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13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mmexport1529044518141

mmexport1529044514780

端午节前夕,613日下午,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基础教研部党总支到苏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党总支与社区王书记一起后来到困难户姜玉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贫困户今年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到姜玉海双眼残疾,视力仅为0.2,无业,靠年迈的老母亲打工生活,同时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棕子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我们既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又鼓励和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